展覽地點:串門子村落

策展團隊:一三設計聯盟

 

家家戶戶串門子,互道新年好。

透過七個設計團隊,利用傳統春聯、舞獅、鞭炮等元素,以平面、線性、立體手法,轉換在小屋空間結構中,以設計顛覆傳統,讓過新年除了懷舊也能很時尚。

 

【希望之光】

活動時間:2013年2月2日-2013年2月22日 報名、2/23-2/24 點燈

活動地點:勤美術館 串門子村落26號小屋(報名)、日晷牧場(點燈)

平安度過2012世界末日預言後,2013年是一個嶄新的開始,樹德企業與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共同舉辦「2013 希望之光」公益活動。

活動期間只要捐予臺灣畫話協會新台幣一百元,便可彩繪由獲得IF 設計獎的樹德團隊以無毒環保塑料材質特別設計的許願盒,主辦單位將於2/23、2/24晚間6~9點於勤美術館以戶外音樂會的形式進行點燈儀式,現場將有音樂天使志工弦樂團及音樂屋室內樂團帶來溫馨舒服的樂音,用2013盞絢麗燈海,以最溫暖方式,在傳統的元宵節,為弱勢團體點燃希望之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