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延續草悟道街區設計方案計畫,將創意美學能量與生活連結,帶進草悟廣場B1戶外中央,從公園裡常見的遊具出發,打造都市裡最CHILL 的「打包運動場SPORT 2GO!」

PARK2 草悟廣場為一座非典型的大人系公園,期望在城市與公園之間探索生活的更多可能。
 

【打包運動場SPORT2GO】
打包運動場SPORT2GO的概念以台灣人運動量不足為切入,思考如何在規律運動的習慣養成之前,在城市的角落、下班的夜晚、假日遊逛的路上,妥善運用時間與空間,提升一般大眾非預期性的日常運動體驗。

設計上邀請到 生活起物 googoods design莊騏鴻設計總監操刀,將運動項目模組化,以多點或單點式的單元構件,一個載體、一台小貨車就可以打包帶走的概念,讓運動行為隨時可以在城市閒置空間發生。

這裡設置了五座運動設施,配合周圍的餐廳、酒吧、咖啡的延伸場域,能自在的在用餐、等待期間有個有趣串場。這裡要你用力的跑、大力的跳、瘋狂的吃、豪爽的飲⋯⋯盡情的在地底空間玩樂。藉由各個設施的卡路里消耗提示,提升民眾參與度。並搭配動態感應燈,在夜晚閃出熱鬧節奏!

主辦單位│ 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
設計規劃│ 生活起物 googoods design
裝置地點│ PARK2 草悟廣場 B1F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