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day ART X 畫家之屋計畫-自由加工廠
「藝術與創意的原料在這裏迸發
生產著件件生命力滿分的作品」
 

展區如同製造創意與藝術靈魂的加工廠,在工廠裡,藝術家將創作的過程化繁為簡,開放給厭倦生活索然無味的你!
編織裝置、陶瓷工藝、立體雕塑、生活物件等多種型態作品一應俱全,邀您一同投入產線中,點燃創意的思想,解放自由的靈魂!
展區空間以黑白工業風格搭配綠色植物,凸顯藝術家作品於空間之中,期望能轉換城市中人們不斷反覆的生活色調,為枯燥乏味的生活帶來不同的樣貌。
 

本次展覽邀請到田冶治器、李盈蓁、林禹彤、林羿仲、EPOCH、施安禮、張心瑜、張文堅、張思敏、梁凱棋、陳曦、彭品心、童品元、楊庭妮、楊琬琦、劉少蓁、劉選恩、謝旻臻18組參展藝術家,透過不同媒材製造出別緻且獨特的藝術作品。而每件參展作品將化為供給人們能量的加工原料,洗去人們生活的疲憊,喚起人們對美與世界的美好想像。
 

自由加工廠-原料製造工作坊
今年EDA首次推出工作坊課程,並加入本次展覽主題,邀請到夏仙、張思敏及蔣婷雯三位藝術家帶領民眾創造生命中的藝術靈魂原料,運用植物、蔬果纖維、月曆手抄紙等多元媒材分別進行創作,並與民眾一同分享創作經驗。
自由加工廠-原料製造工作坊每周五邀您一同解放自由的藝術靈魂!

 

Everyday ART X 畫家之屋計畫-自由加工廠
勤美術館 畫家之屋1F
展期|2018.07.13 – 09.02
時間|周三到周日14:00-19:30;周一、二休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