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day Art學生藝術商店在2013年啟動,是一個限時限地的獨特畫展,只要喜歡,就可以用購買支持台灣年輕創作者,更替自己的居家或辦公空間,開啟一展藝術的光亮!

 

5位藝術家 X 31件獨一無二的作品

本次Everyday Art學生藝術商店(EDA)以「找回靈感」為主題,邀請徐仲達、陳若云、陳麗如、黃芷葳、潘麒方等五位年輕藝術家聯展,他們作品迷戀於濃烈的抽離,心如時空交疊、色彩錯置,揉合個人情感、社會觀點,於宇宙玄黃間發現世界寧靜而爆裂的凹洞,產生前所未有的星際效應。

‧徐仲達─對色彩擁有高掌握度,作品情感流露、熱情奔放,喜歡多方嘗試創作媒材
‧陳若云─特殊的熱感應圖像創作筆法,色彩鮮明濃郁,更有社會議題的反思,曾獲EDA「潛力新人獎」
‧陳麗如─透過作品重建家庭與生活風景的記憶,感性與風景交疊,流露豐富情感。
‧黃芷葳─在浩瀚宇宙空間構虛實間的世界,作品奇幻明亮、極具想像力。
‧潘麒方─光線與色彩、充滿印象派風格與感性,以作品轉譯生活美景。

 


展覽時間│2018.2.9-5.20
展覽地點│真書軒

主辦單位│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真書軒
策展單位│勤美文創
合作藝術家│徐仲達、陳若云、陳麗如、黃芷葳、潘麒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