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勤美天地聖誕村

勤美術館「入夢村」

 

探索真實與奇幻的邊界,發一場想像滿溢的美夢

 

今年冬天勤美術館將帶領大家,用最具想像力的視角進入藝術家夢的領域,探索、遊歷如夢似幻的超現實時空。

隱身在室內空間裡看似平常的辦公空間,藏著神秘人物帶給你的驚喜。

準備好了嗎?

拋開焦躁煩悶心情,啟動放空模式,

11.24勤美術館「入夢村」,歡迎入夢。

 

2017聖誕村「入夢村」

開展時間:2017/11/24

展覽地點:勤美術館 全區

合作藝術家:陳昭霖、夏仙Sammi

 

陳昭霖│

前年春天,如果來過川島小鳥『明星』写真展的你對他應該不陌生,那間充滿迷幻感復古感、紅光熠熠的小屋,將攝影作品裡中的人物變得更為動人,就出自於昭霖。

今年冬天,再次邀請到昭霖使用他擅長的鏡面、玻璃創作,做出「夢」系列,大件鏡面作品,搭配燈光等環境氛圍,讓作品更有層次、更獨特的存在。

夏仙Sammi│

胖胖的插畫角色,配上憂鬱的表情,藝術家夏仙Sammi 想讓這些角色成爲這個社會中「每個人」 的寫照,加上作品背後的故事都來自於生活的心情感受,使作品產生讓人整理情緒的感覺。

這次我們邀請到夏仙Sammi,創作出一位神秘的人物!透過她的作品帶的大家解開心中對於「夢」的疑惑,帶著大家一起釋放壓力。

BACK TO TOP